close

 

環歐網誌 未完成 無力完成

後半段的旅行只剩疲累、失眠和數不盡的淚水

即使回到家 也找不回快樂的感覺

諾大的床沒了小臭貓

只能抱著最後留下的小熊 陪伴入睡

 

每個人都告訴我 別再聯絡了

無論是朋友、我妹妹或是Lan

而妳也確實不再與我聯絡了

 

一個人難過 就躲起來哭一哭

然後在快速地收拾情緒回到日常

 

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日子真的痛苦

花很多時間想妳

也花很多時間整理自己

吃了近一個月的藥 身體總算有些好轉

運動 終於身體可以稍稍活動流流汗了

吉他 終於手指可以按壓琴弦發出聲音

找了很多事情做

只是都像個沒靈魂的軀殼在活動

很累很累 卻無法好好入睡

 

 

 

親愛的妳 最近好嗎?

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信妳相信我相信愛
    全站熱搜

    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