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

 

對許多人來說這已不是什麼新聞

但我還是想在這重要的日子說出來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

 

小時候總是覺得害怕,不敢說出口

直到長大後開始練習聽自己的心,學習表達

出來的這段日子想了很多

覺得有些事若因為膽怯而造成一輩子的後悔是很痛苦的

所以決定不在隱藏

 

親愛的爸媽

希望你們知道後不會抓著我去求神問卜求醫問診

這不是卡到陰也沒有鬼怪纏身

更不是生病

我就跟大家一樣,沒有比較特別

 

你們總是在我耳邊唸著

而我也知道你們的期望是什麼

所以曾經想過且試過朝你們希望的方向前進

但在最後一步我停住了

我沒辦法別過頭不理會我的心

我知道心是不會騙人的

人生不過就短短的幾十年

若不選擇真心喜歡的

整天為著他人的眼光而生活

那麼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謝謝近幾年陪伴的朋友

在我向你們坦白的時候,微笑地跟我說這沒什麼

在我分享故事的時候,驚訝地對我說:太誇張了

(恩,有時候自己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知道感情的事旁人無法幫忙

也許最後還是一場空

但我仍舊想在剩下還活著的日子裡勇敢地喜歡妳

對妳說:我愛妳

IMG_0067.JPG

 

arrow
arrow

    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