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像歌手演唱會一樣難搶的票

竟然輕輕鬆鬆到手

訂完了倫敦眼煙火秀才開始觀看機票

而且突發奇想的決定來個兩天沒有夜的倫敦快閃跨年

 

搭了早班飛機抵達

這個季節的歐洲到處都冷冷的

尤其倫敦格外的濕冷

沒有晴朗的藍天白雲

從下機後的機場快線到市區的徒步參觀

伴隨我們的是灰灰陰陰的天空和刺骨的寒風

走著走著

突然對同行的旅伴脫口說出:我覺得倫敦讓我很失望

 

沒有美麗的風景也沒有宜人的天氣

心裡覺得愛爾蘭比這好且美多了

IMG_2217.JPG

 

為了迎戰晚上的跨年煙火

我們備足了糧食和娛樂

街上的遊客隨著夜晚的接近逐漸增加

我們包裡的糧食則隨著時間的接近逐漸減少

事前已做好心理準備知道需要久站

但事實上等待的時間比我們想像中的要更漫長

IMG_2244.JPG

擁有了最佳觀賞角度的藍區入場卷

同時也很幸運的在入場後卡到藍區裡最佳煙火視角

 

國外不流行跨年演唱會

我們只好搶到最佳視角後開心地坐下打牌娛樂

只是隨著時間的接近

入場的人也漸漸增加

天色越暗四周包圍我們的人越多

直到倒數的最後半小時

我們已被人群團團圍住動彈不得

倒數10秒大家更是紛紛舉起相機跟手機準備錄影

而我...被眼前的一片手海機海擋住拍攝視線

只好隨意地拍拍幾張就專心地用眼睛紀錄一切

眼前近12分鐘的高空煙火秀十分震撼

不論是滿版的視覺效果或是氣氛十足的音樂

都讓我不敢有一秒鐘的閃神

 

(現場的煙火比我拍的照片美上100倍!!!)

IMG_2259.JPG

IMG_2272.JPG

IMG_2289.JPG

IMG_2264.JPG

(現場的煙火比我拍的照片美上100倍!!!)

arrow
arrow

    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