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愛爾蘭必參觀的兩座教堂之一

St Patrick's Cathedral

從尖尖的建築外觀不難分辨它是屬哥德式建築

IMG_1068.JPG

在歐洲

教堂看多了會有點麻木

尤其是參觀完巴黎聖母院之後

所以遇到要收費參觀的教堂就會多少猶豫一下

這也是為什麼經過半年我仍未進去參訪的原因

 

剛好朋友告訴我最近有免費的活動可以參觀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想體驗在教堂裡聽唱詩班的演唱

感受一下莊嚴的詩歌還有管風琴的琴聲

IMG_1027.JPG

 

IMG_1045.JPG

結果.....與我想像的不同

確實是有唱詩班但不是那種可愛小朋友的唱詩

確實是有管風琴但不夠震耳

突然覺得好像誤入了人家的禮拜會議

聽不懂詩經涵義也跟不上詩歌齊唱

只能跟著旁人起立坐下和結束時念著阿們

IMG_1043.JPG

終於一個小時的活動結束了

差點睡著的我瞬間恢復精神

在教堂裡四處參觀

IMG_1039.JPG

IMG_1026.JPG

IMG_1054.JPG

繞完一圈我最愛的是這排旗子

它們整齊排列著

灰灰舊舊的

感覺很有年代歷史

如果可以 好希望可以聽聽每一個旗子後的故事

IMG_1029.JPG

 

 

arrow
arrow

    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